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福彩馆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93|回复: 0

DNF11.29将送史诗碎片这5件装备提升最大 平民最佳选择别错过

[复制链接]

65

主题

65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发表于 2018-11-28 10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作者:天圣社区


欢迎来到阿拉德密室,由于近期送史诗碎片的活动比较多




那么今天就给大家出一期教学,讲解一下对于大部分甚至是平民玩家来说,如何选择史诗碎片最好




首先第一个就是怀表,这个神器左槽23333,不仅对于全职业来说,都有一级的buff加成,对于打卢克和金团的超时空打手

以及奶妈来说都是超级大的福利,所以兄弟们都可以去兑换一个,大家也可以看下我这边快捷栏的装备,精炼戒指的话同理

因为精炼戒指爆率比较高,这里不推荐大家去兑换




第二件史诗装备呐,就是被囚者的染血手铐了,由于帝国竞技场困难模式的出现,奶妈已经变得越来越国民化,基本人手一个的情况下,我们的奶妈在没有,超时空毕业首饰情况下,手铐真的是首选,如果想玩好奶妈的话,可以优先去点一个手铐出来




第三件史诗装备呢就是梁月的钝剑,针对国服帕拉丁和鬼泣混子繁多,推荐这件装备o(∩_∩)o 哈哈




能够带来25%的减防效果,下个版本可就是没有25仔啦,趁早给混子点出来一把,防止95版本混不了团了




第四件装备呐就是无轩之黄金东方棍了,同样是人口基数非常大的混子光兵,这件装备能给队友带来12%的三攻,相当于半个25仔buff了,就算到95版本都能生效,有它能让你在团长眼中高人一筹,唉~说白了,你还是一个混子




最后一件装备呐就是魔战肩了,很多奶爸奶妈玩家buff太低,还有一些很多的职业,都可以作为换装来使用,添加在buff栏里面,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,可以帮助大家,又省时又省钱。

本文来源游久网百万征稿活动,作者:帅帅,未经同意,严禁转载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zan



上一篇:诸葛明18140期大乐透:孤舟蓑笠翁,独选一注5+2越冰封争头奖
下一篇:DNF:11.29将送史诗碎片平民最佳选择详解,这5件装备提升最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合乐天圣-潇洒一生 ( 晋ICP备17010600号-3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9-1-19 14:15 , Processed in 0.15600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